close

 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..近幾天特別感傷.難過與不捨...

或許是因為ㄋ一ˇ.......

景物依舊,人事已非~~我真的好不適應...

最近的夜裡>>>時常想起過去我們的種種生活,回憶起在一起嘻笑和分憂解勞的時刻,

 

 

我需要一些時間適應>>>沒有你的生活~~~~~~~~~~~~~~

 

原來我很在乎你,

原來失去的感覺就是>>>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!!

 

在同樣的地方,此刻我少了可以讓我注視的焦點!

也沒有人會偷偷幫我加油、鼓勵了,

 

沒有人會因為我幫別的男生做事而吃醋了,沒有人會叫我騎車騎慢一點..路上小心了

沒有人會在我騎車時注意我的車大燈是否壞了~~~

 

我其實需要你多陪我一點點~~~

IMG_3557.JPG

 其實你真的對我很好~~~~

在心中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『伴』

 

清晨你躺在操場那樣看著我,我真的好不捨呦~~~~

我知道,這樣的畫面以後不會再出現在這裡了,對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