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陪妳走過來.................

但現在,我知道妳年紀和身體狀況不可能像我當時那樣陪妳...的陪我,

不適合陪我走出來~~~~~~~~~~~

所以我想一個人慢慢的走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應該不困難!!

 

因為我傷的比妳輕了許多~~~~

 

頂多要開始適應沒有他的生活,

頂多什麼事都得自己來!

頂多.................就是孤單一人過生活瞜!!!

 

尋找下個>>>>>>對的人瞜!!!!哈~~~~

下一個會更好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曾經陪你>>>>>>>讀書,陪你聊天

陪你................一起歡笑和解憂愁,

現在...........我清楚明白。

有人陪和陪伴別人是什麼感覺~~~~~~~

現在失去了又是什麼感覺...............
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~~~~~~~~

 

 

我該適應.該習慣.該調適了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