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Goal的生活,好盲目!!

 

像無頭蒼蠅一般亂亂撞,

 

想...想簡單一點.......

但似乎沒辦法~~~~~~~~~

 

該怎麼做,好讓自己重新Goal setting呢?!

 

是因為你悄悄的離開這個生活圈,

我的不適應嗎?!

 

是不是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習慣,

是不是日子久了傷口會復原~~~~~~~~~

我開始無精打采,開始對任何事感到沒興趣?!

從你離開的那刻>>>我開始失常了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似乎生活中少了點什麼>>>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!!!!

孤單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需要『陪伴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