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幹嘛>>>最近一直回來這呀...

 

哪時這麼愛田徑場了我怎都不知道?!應該是顧很緊ㄛ..........

今天Teacher說到兵變.........

一直看我幹嘛,還一直在那笑..莫名其妙~~~

到是你最有可能了....希望不要阿!!!!

 

teacher說當兵的人一定會兵變>>因為頭戴的帽子是綠色的!!

有可能是男的兵變,也有可能是女的跟別人跑了~~~

一整個很符合你現在的處境和選擇ㄚ!!!

總之就是...

大家狂笑...連你也在旁偷笑!!

希望你別兵變才好............

 

因為我不喜歡.............

你就如別人所說的那樣......在我面前是這樣,在外面又是另一個樣子!!!

很不好>>>>>>>>>>>>>>>會讓我感覺很虛假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