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潑的我好清醒..........

 

當 下真的很難過為什麼你要把事說的這麼白......

你顧慮她的感受但你曾顧慮過我的感受嗎?!

 

每個人的個性不同.....

執著.在乎和處理.對待方式都不完全相同,

這是我對她的..................或許我知道她的個性,但我始終還是依舊!

就像你對她一樣你都考慮的樣樣周到.......處處先想到她的感受!

但我有時真的沒辦法這樣,因為我傻因為我笨吧!!

沒辦法想那麼多.............或許也有可能是我書讀的少

我接觸的的人........以運動居多!表達.對待和想法...很直..想做就做!不會顧慮太多......顧慮太多只會一事無成,

運動讓我有股...

想要就要勇敢ㄑ追隨.追尋.真心對待和爭取!!

就像我對她一樣........曾經我太過在乎讓她感到沒有私人空間,覺得很有壓力,

現在我依然在乎,但我知道她要的是什麼,在乎的是什麼,所以我學會放手!

學會對自己好一點........但對她我絲毫不曾少過..........

 

總之每個人的感官.想法不同,曾經她讓我覺得我在她生活裡很重要,但我知道現在不同了!!!

有些事不是這樣講就能清楚的.....因為你永遠不懂我當下的感受!!

 

有段日子我過的很痛苦只因為要適應她的不一樣...........現在漸漸適應了!!

難道這樣在特別日子要送個難忘的禮物原來也是個錯.......

我真的不懂.............你也不懂過ㄑ我們的生活!

總歸一句........就我身旁發生的事!!!只能說種什麼因,得什麼果.........

你永遠沒辦法體會我的感受!!!

 

但不怪你..........因為你真的不懂!!

很謝謝你提醒我,但也被你這麼提醒...我開始傷心難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