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的日子對我來說才是考驗.........

大學部的課選完了........15學分

教程的課話說還有8學分,我的大四生活...........沒有想像的輕鬆,

 

這時讓我真正體會他當時需要人陪的時候,

繁忙+課業壓力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課業+術科=極大的壓力!!!

 

曾經開口問媽媽.........這是我真正想要的嗎?!

 

總之.........接下來我也比較少時間啦!!!

剛好如你們所願的不是嗎?????

 

我真的也需要有個人陪我走過這段艱辛的日子~~~~~~~~~~~~~~~

 

他離開我的生活圈了..................我的『伴』

但這時我正需要他,

人不可以這麼霸道....所以我放他走了.......

我正尋找下個能真正陪我走過這段艱辛日子的『伴』!!!

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回來..........但歲月不饒人!!!

說好的我們都要快樂的迎接未來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